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达 生日快乐


                                         
对不起 亲爱的朋友 我很抱歉 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从以前开始 我们就很疯 尤其是玩在一起 非常喜欢那种气氛 哈哈~ 在我心里你就是很好和很重意气的 还记得有一次你拿壁虎吓我 弄我哭去 哈哈 几好笑的我 你几可爱 我哭还把你吓到去~哈哈~ 我希望你会很开心的过每一天
                                         生日快乐! =) muacks~
                                  To My DEAR Friend > Id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