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长篇大论

我想回到之前
我太冲动了
对不起  就算解释
你也会觉得我在骗你
那我保持沉默 =)

---------------------------------------------------------------
LABUAN 我第3个家
很开心  舍不得  但,
还是得面对现实
没有舍  那有得!
谢谢  你们还没忘记我
几开心
上了很多课程  学到了很多
''情绪''  原来  很难控制  我每次都因为情绪 
而被控制  但,我试着改变
我知道我能够做到
4天3夜  过得好快
很像梦一场
为什么欢乐时间  总是  过得特别快?
很想  很想  你们每一位  就算
我们只是  度过  一个训练营
但,意义非凡  很实在  很热情  很难忘
要忘也忘不掉 xD
在这里  非常感谢  我的队员们
谢谢 你们的耐心,坚持,努力
我很感动  就算我们失败了很多次
很难用言语表达  只需要一个真诚的拥抱
就能表达一切!  我爱你们



 























































有笑 有哭  思念  将会散播
到你们的心里
永远不忘

---------------------------------------------------------------
Should i trust u? Confus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