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我因你们而成长~

对不起  我知道  这句话没有用
但  我还是要说  就算你们误会,讨厌我
对不起~   我伤害到你
对不起~   我太冲动
对不起~   我让你误会
对不起~   我想我们是朋友
明明知道  却还是让自己维持不住我想要的感情, 自由
明明不喜欢你打我头  但,我还是忍住
明明不喜欢  你太过依赖  但,我还是不说
让你继续这样  对不起!
我们并没有在一起过
我不喜欢你和你朋友说你有喜欢的人
但,一夜之间
你朋友们都知道了
你说对不起  我说没关系
知道为什么嘛?
他们都知道了  你要我说什么?
也只好这样
我承认  是我的错!
我们还是朋友
如果你不愿意
我也无话可说了~
还有  请你搞清楚
他不是我男友
我和他们的感情,你不清楚  也不了解
他们就像是我的家人  缺一不可!
我爱他们♥♥ 
请不要做任何的怀疑,和留言  谢谢!


因为这次  我学会了成长
谢谢你!
我不该冲动  而伤害到人家
我会控制的  不会有下次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坏
但,真的是无心
鱼儿  需要自由   需要空间   更加需要''水''
我的情绪   永远像水一样  不能固定! 
对不起! 
带着真心和你说抱歉


突然想起以前,
我都会怨人生  
为什么他们过得比较好 
为什么他们那么幸福
等等类似
但, 我从来不去想如何解决
只会抱怨! 
人生本来就是有种种的考验等着我们
当然不可能自己一个人  能够解决的
我会有家人,朋友,佛青的伙伴们,还有Labuan的家人
一起度过 
也许你们不把我放在心中,也许你们不那么喜欢我
但,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不为什么,只因为
我因你们而精彩
我因你们而成长
我因你们而学习
我因你们而改变
我因你们而生活
我因你们而存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