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生活中的小故事

我回来了! 有没有很想我啊? 哈哈 :P

前几天前几天,我生病了. 很严重. 我很谢谢,非常谢谢我的妈咪
谢谢你一直很细心的照顾我 
I LOVE YOU , Mommy ! :D


我突然写不出我所想写的事情 * 无奈的说*


-------------------------------------------------------------------


再过不久,又是一个大日子! 考试. 
我最讨厌考试了:( 学校发生太多好笑的事情
最近和Ah girl走的特别近,感觉更了解她.
有时候,我真的那么觉得是如此.
陌生是我们的距离.......这距离离我们越来越远
但,却没有人看到它的变化
我该怎么办? 也许是我想不透,也许是我想太多?
我希望一切都能回到最当初的我们~
再过1年,大家就要各奔东西.
虽说,我们会保持联络. 但,往往我们会为自己的世界
忘了以前的一切.
也许它只会是个很美好的回忆. I Lock in my mind forever. :) 
ILoveYouFriends.


-------------------------------------------------------------------


明天,明天,就是明天! 
My babiesssss和我会去pustaka k书. 妮婆要免费教我Sejarah
不去白不去. 哈哈哈! 
我更加期待明天的约会啦 C:






Stop at here. To be continue Byebye read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