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Happy Birthday, ChewYen ♥

时间应该回到08.10.2011
那天是我们家的Baby : Chew yen生日~
我们准备了一个惊喜想送给他. 可惜当我们到Terminal的时候
Lavender和Chewyen已经在来的路上. 当我知道这件事  就赶快把生日蛋糕点上蜡烛捧在手上
等待Chewyen的到来.  不知道那一刻的她有没有很感动. * 我没有问过她

The terminal :)

Waiting the birthday cake and someone =]

Edited C:

这些都是在等待的过程,太闷了. 拍照纪念 :D HAHA !
重点来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our Baby Chewyen ♥♥
切好蛋糕,当然是唱歌了~ Chewyen的歌声特别好听.
我们就在那里耗了6hours ++ HAHA! 真的很爽. 我跟你说.
只是那天朋友比较多  不太好意思玩太high  :D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可是不在我这边.
下次会再补充的 :) *如果有空  哈哈哈
大概在晚餐时间,我们就去料理达人.
为了配合某个人,我就配合他们去了
我这次点的是Cuttle fish. 很好吃! :D Super nice
对哪里改观了  HAHA C:
08.10.2011 就这样过完了 :) ♥



10.10.2011------------------------------------------------------------
10月10日是个特别的日子.
 ♥



晚安,我要去睡觉了. Ilovethewaywesmile. ♥
Goodnight everyon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