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我在乎你的不在乎.

Harloooooo ! 这几天都在考试.  Sejarah终于考好了.  :) 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
19-10-2011:
我和Ah girl 去补Sejarah,因为我的sejarah很烂 所以她叫我和他一起补习 :)  HAHA !
结果我们抽出一点时间就去Home dessert吃糖水啦.




就这样,没有重点的一篇. 原谅我! D:

最近,Wawa男朋友来Miri了,所以我们约在星期五(21-10-2011)那天一起出去.  他男朋友驾车载我们.  其实在那一天,是还不错的一天. 我们先去富丽华走走.



过后就去了雪花冰.  很好吃! 大爱 C:





很Blur的一张. :)

过后我们就去海边了.  很有回忆的地方.  我喜欢. :)
在那里拍照,看到很多美女 情侣 :)  我很喜欢玩那个鸭鸭.  真的很好玩 :D





下次再去吧.  哈哈哈  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我们不再那里逗留了.
去下一个地点------------------------   After three.


在那里说话,吃东西,喝茶.  大概6点那样.   我就回家了.

过后就和哥哥去篮总看球赛.  很好看下 :)  看完球赛去我很爱的餐厅 Siamese Restaurant ! :D
吃东西.  真的很棒  :D  一定要去试试看.

Ps:内心有太多太多的想法了,大家都在改变.  我容不进你们的圈子. 也许你们看到又会觉得我很小气,那你们可以不用看. 因为你们不了解我;就像我没有很了解你们一样. *一个很沉的心情写这一篇愉快的一天. 有多无奈,我不知道.  Byebye.  我相信你们不会喜欢这篇日志.  不好意思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