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那些年,我们去了哪里

我终于坐在电脑前面准备写下一段我觉得很美好的回忆。这几天,我几乎没有好好在家待一天。当然,我爸爸非常的不爽我这样,可是这种日子几时还会有? 对不起,爸爸。没有下次了吧。 :) 每次都会和燕,Ashley,Eric,豪他们一起出。天天都看到他们的脸,哈哈哈!  他们是我的好朋友,虽然每次欺负我。这一篇我不知道是用什么心情写出来的,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12122011 
我单身了,没什么好说。一切都应该结束。

-----------------------------------------------------------------------------------------------------
看些照片,我没有想说的事情。:/
 Yen :D
 Eric,Yen, me :D
The handsome, me :) HAHA

其实那时他们是陪我出来吃午餐的,谢谢你们 :)
过后就去starbucks听Eric讲废话,因为他所以才不会那么闷。所以,谢谢!


 另一天,大致上我已经忘记日期了。我们去了海边,很爽噢 :)
过后就去Shukie咯。

太多天在一起,真的是有点忘记我们去了哪里,做了什么。我记忆力有够“好”。HAHA

这个星期的有一天,我和勤佳去station one为了一个Wi-Fi ! 哈哈,结果line太差。






就这样,那天晚上就和Yen,Ashley,Eric,豪他们去喝茶。

其中的一天和蓉,燕,Eddie他们去山河吃晚餐。还不错 :D
然后就去station one喝东西听人家唱歌,唱歌的那个人很帅! HAHA.







还有一天,就是我和燕2个人去parkson。他陪我一起出去,因为我们刚好没事做。 :D

 Super nice !!





The end ! To be continue :) Next Monday coming soon. HOHOHO.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