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故事的前半段

我刚洗好澡,脑袋里浮现很多字字句句让我不禁想写来与你们分享。是的,最近过得酸甜苦辣 样样都有 我很感谢那些在我需要你们伸出双手的朋友们。我珍惜你们。我很感谢有人这么的爱护我,真的很感动。我终于在这一刻学会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当然不可否认我曾经伤害过一个我在乎到现在的人  虽然我们因为某些事情而吵架  我希望她不会再那么固执,可以大方的原谅我。太多的事情可以与你们分享。但,有些时候真的希望有个人在我最无助最需要关心的时候来问候我。也许这样的我很贪心。酸,那时因为我不知道原来在你心里我是那么微小的。我知道我有错,但真的不是完全不想与你一起度过那个值得我们记住的日子。对不起。甜,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有人爱,有人疼,有人关心,不管你们是以什么身份来爱我  从中我认识了很多 懂很多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的溺爱让我更不想失去。我也很爱你们 ;) 苦,被人误会 被人骂 是一件很苦的事情  当然苦尽甘来也是一种喜。 苦,面对一个你完全没有办法的事情你会很痛苦 但就因为有朋友帮忙 它将会变成甜。 辣,在我的人生中还没有遇到这种“辣”的事情。 ;)
在人生道路上,我因你而成长. 谢谢你们。真诚的对待别人也是一种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