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是个日子

好久不见. 是的,我来打博客 但不是以一个好心情 我来 是想发泄自己的心情 很抱歉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对不起,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我还这样 很愧疚 我突然很模糊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曾经看过一个朋友的文章,他说其实每个人都缺爱,不管是在亲情,友情,爱情每一个方面. 其实我觉得这是事实 对我而言,我认同.  最近过得很平凡 在学校 我试着专心上课 也让我自己在学业方面可以有进步. 我学校并不大 所以还是会遇到我觉得很尴尬的朋友. 不知道该要打招呼 还是视而不见.  在某方面 我不想你们是这种反应 久而久之我很反感,也让我很伤心 It's hurt 对不起,我玩不起你们的玩笑 心情糟糕到极点. 我想躲回去我所设想的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