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故事的后半段

在还没去洗澡之前,我想写写东西。有得就有失,人生本来就没有一件事是很公平的。就像我和你这样,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坏,很有心机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我们的距离是由多么的遥远  因为这样 我更坚持  也许你不会看,因为我不知道通常你会做什么  这是事实。 很多东西,只要切断  没有后路  自然而然会慢慢的疏远。我宁可当朋友  也不愿意以后是熟悉的陌生人。有些时候,我们的的关心  语气会来得太凶 可是彼此都知道  那是太过担心 ,太过在乎而导致。这种朋友需要珍惜。我也觉得很对不起。 :(  因为我没有顾虑太多,没有想后果  所以才会有这种argue的情况。认识你是最快乐的事,无论什么时候 一见面就能够让话题细水长流。 ;)
You always always in my hear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