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原来是这种感觉

最近,我写的东西有点伤感。仔细想了想  其实,不是他们伤害了我是我太不坚强。太多人的保护,我就像是一个温室里的花,家人对我很好,很保护我所以我才不会学会什么是满足,什么是谦然,什么事现实,很可惜 我现在才知道。但,我现在可以做的是 一笑而过,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很抱歉。当然,我最近心情上有点变化,没有理由的想静静一个人。很难得,我会这么想。
谢谢一个人,每次听我诉苦,说我想说的一切一切,默默地为我。我很珍惜。谢谢你。:)
谢谢一个人,我最近很依赖你,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你很重要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谢谢一个人,虽然说我们很少机会可以聊天可是你在我心里地位还是一样。你生病了,快点好起来。
谢谢一个人,你让我对每一天都很期待,对我而言,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我对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更有了信心,至少在某一天,我想你了,嘴上会有那么一丝丝的微笑。
原来这种感觉是这样的。
我好像对生活上或是这世界上有了不一样的体会。:)
我突然很喜欢写文章。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