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最近的难过

这几天,我把他告诉了朋友。很多人都知道,也很惊讶为什么是他?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一种感觉。我每天都会去期待,期待他的一封信息,期待他的出现,可以让我们偶然遇见。可是我的期待每次都换来失望。我是一个很矛盾体的人。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么丢脸,伤害自尊的事情。我会觉得自己的欣赏时很渺小,也许人家根本不屑的理会我。但,另一方面,我会希望有一天他会主动的的找我,可是那一天会是几时? 我......不知道。也许这种可能很渺小连我都不敢去想象。曾经,有一个朋友问,"你是喜欢他?" 我当时停顿了几秒,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因为,我不敢确定自己的答案。说喜欢? 是否太快,太敷衍? 我可能只是欣赏,可能过了很久,这种感觉就会淡掉。最近,我过得很不好,然而这种不好我解释不了。它就是一种心情让我很懒惰很不想动或者说活。其实,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很多`东西,我没有做好,我不想为自己找借口,因为我真的不觉得自己可以做得好。我很想找个人,我很信任的人,可以为我解决问题,可以为我挡风遮雨的人,不是没有这样的人只是很难。说穿了,我很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