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Long time ago

大家好,最近有点忙所以就很少写文章与大家分享。真是不好意思。;)




那天,我们为了买Weinei生日礼物所以一起出去。很难得我们会一起出,上次的gathering不知是曾几何时。:)


终于又有照片了,我们合拍了。很高兴与你们认识,你们就像是我的vitamin 每天都会很开心与你们在一起。


她,是个重要人物在我的心里。虽然,她有时很让我害怕 可是我很喜欢她。


今年,我们的友情迈向第11年。我们很少见面了,可是抽空我们聚聚吧。很不可思议,我们能够守住以前的童真,快乐到今天。


微风吹过,心情大好。开心的说废话,这一班朋友,很值得我依靠。YBF, FIGHTING.


生日快乐,很高兴认识新朋友。;)


家人,朋友会是我现在最珍惜的事物。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珍惜当下。不要有任何遗憾。
课业,我心里很害怕。时间真是过得很快!我不知道要从那里学起。:( 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这样。不过,我很尽力的补习了!Fighthing, HUIJUN
未来,很茫然。所以,一步一步走下去。加油,自己为自己鼓励。
你们,加油!

Share:

世间上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远属于你的,包括你的爱人,孩子,财富,身体等等,最后都将回归尘土,世间的一切我们只有使用权而非永久拥有权。人生过客,欢欢喜喜的来,高高兴兴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当下。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生活总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就会被谁伤害得最深。做事不必太期待,坚持不必太执着;学会放下,放下不切实际的期待,放下没有结果的执着;凡事要看淡、看开、看透一些,什么都在失去,上一秒已经过去;什么都留不住,过去的就别再翻回去,唯有当下的快乐与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