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那一瞬间

有多久,没有在这里分享自己得生活。我还记得以前总是喜欢在这里po一些照片写一些废话。不过,时间长了 年龄不断的增加的时候 就越来越少更新。为这件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也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 忘了这里。所以不管我有没有更新,不一定有人会看到。我还是会继续写,虽然不会很常更新。
一瞬间,半年的时间过去了,离SPM得日子也很近。我好像完全没有准备好。尽力而为,我不想要去和和别人比较,因为这当中我领悟了很多。我想要做有意义的事情,达到自己的要求,成绩进步了 我就很满足了。:)  谢谢我得人生给我很多考验 目前为止,我还是挑战因为我知道我的人生不会在这里结束,我也不会让它这么没有意义的结束。我想要更多,我自己争取的东西。:)
我好像不懂得珍惜,身边的朋友都太幸福了,显得我好不幸福的样子。我还是会去想象以后的我和未来的他会是怎样,或许我真的太天真。对于这些我还是很希望有个人能看见我的特别,我的好。因为,每个人生下来都是特别的。现在处于,顺其自然的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