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人红是非多 =D

今天,去佛堂开会  有点累得说
昨天凌晨3点多  才睡觉 OMG!
我都不懂那根神经腺接错了 =DD Haah!
说回来,开2个会议  是有厉害到  哈哈哈
开完会 就和可爱的Ashley去喝茶啦  :)
几闷  只有我们2个  下次Lavender Liong Mayo Ivanka Jun Yuan
我们去喝茶啦 =) 比较爽
我之前在我的Facebook有post 过status “平淡的生活,但充满快乐. 我 ♥ 你们 :D ”
是的,我没后悔认识你们
当我认识你们  让我慢慢的了解我自己
了解自己的缺点,我是一个很没信心的人
但,他们总是鼓励我
谢谢
回忆过去,我知道我们一直在学习着成长
人没有十全十美,但我们能做到自己最好  最美的一面! =)




好啦,说回我的主题
就最近都关注一个女孩
她,很美  超级可爱的 =) 
欣赏她噢 =) 哈哈哈
她在她的微博非常的红
我也是不知道怎样发现到她
就乱按吧  我想  哈哈哈! 
让你们看她的照片 欣赏欣赏下 =)




可能因为她的美  所以有些人对她的批评  不太好吧
这世界本来就是这样
有人喜欢,有人讨厌
所以 Do yourself , enjoy life!
看到她,很羡慕啊  哈哈哈 (花痴病又要发作了)
原谅我 =D
多希望能和她一样!


还有啊,我换电话了  没有Usb
所以很多照片都不能po上来
要等久一点  要去买先 =) 
买了  自然会来updateeee的! =D



我的妈咪在催我吃晚餐

所以, Bye Bye =D
有个愉快的心情  过一个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