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这就是人生.

时间要回到---- 13/08/2011
那天很忙  真的是太忙了.
补习,吃饭,开会,直接去图书馆 
因为要考试了
开会的时候,压力很大  不知道原因
*当场真的想哭出来*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一直帮我记录.
尤其是Lavender Qin  谢谢你的体谅  :) ILY.
有些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谢谢. 我只能用这么简短的话语. 意义非凡.
去到图书馆,发泄一下心情  哈哈,谢谢你们几个傻婆听我诉苦.

还有果妮!:D 看到现在的你,我终于可以放心了.
希望你的幸福不会像泡泡这样破灭.
Jio我的事情我也不会忘记! :D 这是重点. 哈哈.

Wow,阿蓉谢谢你的体谅. 几伟大噢. 还原谅我!哈哈
*不需要你的原谅说真* 哈哈.

有时我真的非常需要你的鼓励,一次也好. :)
考试压力很大,虽然你们看不出来.
最近睡觉睡到一半,就要去准备考试. 其实还不到第二天早上. 我想我真的crazy.
我希望时间过快点. :)

我希望你不要那么讨厌他.
没有原因,就是希望你们和好
你,他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Byebye,要去读书了!
加油,Fighting !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