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考试的前一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不会去追求读书的感觉
是我太懒惰还是我没心了?
我不知道没有办法回答
我只好尽力了! =))


我很感谢你的体谅,我害怕你对我太好
那一天我们不能见面我会想你
但,我希望你的重心还是放在你的学业上
毕竟你是个会读书,有前途的人 =))


我希望,我能很成熟去思考每一件事情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脑子可以吸收很多知识
我希望,我不在幼稚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那么粗心
我希望,每个人都很幸福


就这样,如果时间会停止
我希望停止在这个时刻
**但,不可能 =))


原来人的烦恼,是我们自己想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