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The holiday

Happy Holiday ! =))
Finally i can update my bloggy ! Happy-ing :D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有坏
28-05-2011 :
我换发型了  其实我不这么喜欢  看起来又点老的感觉
Merdeka mall 电影院开张了
我们就去看戏咯  很好看
戏院变得比较小  冷气超级冷的! 哈哈哈
新的戏院总是比较好的嘛! *原谅我,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头脑超级乱的*
就这样过了一天. :D


还可以吧? =))

30-05-2011 :
Vvian , Qin Jia 和我去Parkson ! 很难得我们3个一起出去
超级开心的`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哈哈哈 我们很lame ! :D
Pizza Hut , Big apple , igloo 我们一直吃  超级会吃
不肥都假  哈哈哈 :D


 Qin Jia =))
 Vvian =))









就这样过了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