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This few days.

Hello, readers.
最近很忙所以没空上来写写东西
好吧,进入话题. =)
Wesak day -------------------------------------------
我就去佛堂,和他们一起庆祝
其实有点闷  但有佛堂的朋友就特别的不一样
然后就在佛堂帮忙啦~
在那里呆了一个下午,我们就去Tanjung ! xD
超级爽的  可是因为我又补习  所以还不到6点就回家了
真的不好意思啦 =S

不知不觉,我们都认识快3年了
不知不觉,我不能没有他们
不知不觉,他们成为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人物
不知不觉,我很依赖他们
不知不觉,我不想离开他们
我,如果当初没进佛青之友我还是那个很不懂事的女孩+路痴
哈哈哈 =)) Ps**佛青之友是青少年是一个认识佛法的组织**
很感谢他们的一切一切,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我爱你们 =))

 JunYuan =))
 Mydear =))
 Me =))
 ChewYen =))
 YurikoYin =))
 AnnieXiaoTing =))

 很笨,我懂 =))


 很美吧? 最可惜的是,Mayo不在这照片里. 遗憾


21-05-2011 -------------------------------------------
我们又去Tanjung  这次和Brian , Allen , Lavender Qin我们3个啦
七早八早 就去Tanjung 很热!  你知道? 哈哈哈
不过超级爽啦!他们还一起jio我  死不坏的
可是我却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  只是很想大笑而已
我们就吹吹海风,感受海水
吃点零食  他们烤Pork超级好吃的说 Yummy Yummy. =))
他们还帮我拍照勒!哈哈哈 =))

 我在弄破泡泡 哈哈哈 =))


 看到泡泡?  哈哈哈 :D

 LavenderQin =))
BrianChin =))

过后,就去Nine two Five =)) 很好吃下 超级多人去的
去Imperial mall 很多衣服噢! 超级想买 **女人天性 :D
在去Parkson,我有点害怕去的  *大家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吧*
不过还是去了 很废我懂  哈哈哈! =))
过后3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非常的累!


有些事不说不代表不在乎
是怕说了,也没有办法去解决
心里的不舒服可以述说
但,却帮不了自己
有人说过,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But i still need to say SORRY.
No need to explain , because don't want to hurt you. 
Explain doesn't mean you can solve the problem.


Bubye , readers. =)) Enjoy your Saturday.

1 comment:

  1. ah moi==讲真~你可以不用放我的自恋照上来~=.=我怕你的blog会auto shut down=P hehex~还有~你放我眼袋很深的照片上来~我会没有行情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