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遇见.

哈咯!好久不见. 哈哈 =))
说说开学的事情啦 :D
我满喜欢去学校的,每次都和几个傻婆一起上课
感觉很爽  最近大家的欢笑声很大  真的吵死了!
可是我却喜欢 :))
很庆幸和你们同班!
**有人生日快到了! =D
--------------------------------------------------------------

我遇见了一个不应该遇见的人
看到你,我总告诉自己  那只是在执著罢了
我不想重蹈覆辙.  一点都不想!
我觉得自己过得非常的快乐,和幸福
因为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