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午后的泻够.

每个人,都有后悔的时候
对吧? :(
我最近真的觉得自己的运气很差
差到一个极点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发泄的通路
我的倒霉运开始了
越来越糟糕
想大声地嚎哭,却没有一滴眼泪

我很后悔  很后悔
当初的记忆,我开始选择遗忘
但,某个时候我会不自觉地想起每一段回忆
我好像没有走出自己的世界,一直沉迷在我所爱的世界
自己在想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sad

我很麻烦,烦人
每次都和那几个傻婆投诉
他们都只是静静地听
那就足够了
抱歉,让你们难受了! :(
一切,一切 ...............都不应该开始
一切,一切 ...............让我不知道怎么结束
我 .....................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