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Start from zero '0' =))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很难受 很不好
想起每一个回忆,每一个我的抉择
都觉得自己长大了,成熟了
其实真实并不是  我永远就是那个讲不听,幼稚的小孩
挖一个大洞给自己跳
如果有可能,我想从头再来
当然,这根本不可能

当我看到被我伤害的男生
我会不知觉不想去面对,不想看到他出现
我总是在逃避  因为我感到很丢脸  很愧疚  很没用
我从来不会坦然去面对  因为我不想听到真实的答案
我很自私  我很贪心  我很坏  我总是想到自己却没在乎我身边的人
其实  我一点都不配
我自己有在心里想说  不是你们不配,而是我不配  我没有资格去说别人的缺点  因为我也有  别对我太好  因为我会以为自己喜欢你  但,那只是一时冲动
不想因为一时冲动  而犯下同样的错误
对别人来说,我可能就是那么的爱玩  那么的不知检点
但,我真的不是.
说再多的解释,也是于事无补. =))

所以  我决定从新认识自己  从新来过
虽然,我不是十全十美的女生
我没有漂亮,精致的脸蛋
我没有很让人羡慕的鼻子
我没有樱桃小嘴
我没有让人对我有疼爱的感觉
我没有S型的身材
但,我却有那个很特别很特别的声音
我就是那个比平凡在平凡的女生
我不想再去羡慕别人
我不想再去在乎人家的眼光
那样生活  我很压力
做作的样子 让人很不削
我不喜欢别人说到的时候  是满嘴的坏话
那样的话,我很失败


我突然很爱大自然
一个人生活,我想我可以
坚强是每个人都需要的 :D
I trust myself , do my own w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