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Mine sunday.

今天和往常一样,早上去佛堂
去了佛堂  我们吃了午餐
就去Dessert Master  因为突然很想念那边的糖水 :)
Uploading pictures.............




我们的傻样,哈哈哈 :D
其实我的朋友真的很少
来来去去就是这几个而已 D:
So sad,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与他们认识 :)





我是最特别的那个,这个就叫做不合群的小孩 C: 
哈哈哈 

 
一定要有一张Group photo这样才完整
**自我感觉良好** :)
我们的Ah Liong 几可怜做我们的保镖 
哈哈哈 :D
结束了Dessert Master,我们就决定去Parkson
走走逛逛  真的有点闷
让非常想去BorneoRainforest!! :))
可是真的很难安排我们大家的时间 
**都是大忙人** C:
Aha,我离题了
过后我突然想去雪花冰
结果我们真的到那边看到Chowrong的姐姐
真巧的说 :)
那边的东西真的很好吃,价钱也不会说很贵
有空可以去试试看噢 :)
大概4.30++ 我就去补习了
很sad :(
就这样我的星期天就这样不舍得结束了 :)

最后以我自己的照片结束 :) 哈哈哈!
Happy Sunday ! Rockkkkkkkkkkk it :)
Thanks for view my blogggg, reade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