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No title

昨天,  佳弄卷了  很漂亮丫! :]  我很喜欢  我们就去他家咯  然后陪他去Imperial mall 那里弄头发  几后悔没有带钱  Sien :(  过后,  和Vian他去选笔盒 走超级久  结果! 没有看到笔盒  Imperial mall这么大(也还好)  竟然没有笔盒  有点好笑 =)  哈哈~
过后,  去百盛  买Calculator 就回家~

最近突然没什么心情update  因为  每天都过一样的生活 假期很无聊  但很爽  因为我可以睡很久  要变猪了~ =]

假期要到了!  假期快乐 =]

对不起 对你突然很冷淡  我不懂自己怎么了 很抱歉  对于这个生活 这个世界  我还是感到不满!  不管是什么事情  我都很厌倦!  现在的我 到底怎么了?  人生 真难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