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Tomorow! =]

明天 要和Amanda♥  还有他的朋友 去百盛 因为"可晴" 我很期待 :]  希望 明天 会有一个 很美好的一天  认识新朋友 我很开心 ♥

Hmm~ 今天我去佳家 好不舒服 一直想睡觉 我好弱啊! 我好讨厌生病 现在的我 看起来 好苍白 我不喜欢!!!!! =(  Sad!  晚上, 他们(佳&Vian&瑶) monopoly fight!  结果, Vian是赢家!  哈哈♥

我希望我的病  快点好起来♥♥~  很难说话  好辛苦  =(((((  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