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乐观♥♥♥

达,你不要不开心了  我知道也许  你完全放不下他  但, 我希望你能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我认识的达  是勇敢的 =]  你的痛苦  我不能完全的了解  但,至少我们这些朋友  可以陪你一起  所谓" 拿的起  放的下"  我知道很难  但, 没试过  怎么知道  我相信你的家人能  也很难过!  你说"伪装"  我知道你能伪装的非常好  我更加希望你是用真心笑得 真心开心的!  这比起伪装 还要更好♥

我希望你懂我的心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达!  乐观点  你还有我们! ♥

---------------------------------------------------------------

你们过得怎样了?  有想念我?  其实, 我并没有讨厌你们~ ♥
我很想你们~  今天说好出去  但,不成功  没关系  下次再一起去吧  =]
我怕, 我们之间有代沟  
我怕, 我们不会像以前
我怕, 你们讨厌我了
我怕, 我们不是朋友

我不找你们, 不代表我忘了你们! 记得想我 =]  ♥
我懂你~  很幸福 =]  ♥ 
我祝福你  朋友!
我希望你们都很幸福  真心的祝福♥♥

---------------------------------------------------------------

你~ 原来我非常♥和你说话
       很开心的 =]
       虽然你说话很小声!  哈哈~
       我发现>>> 我每次 在你面前丢脸! LOL xD
       很好笑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