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决裂?

你 说真心话  之前我们已经  不是朋友了  我很后悔 当初我做的决定了  当然  这次我不想再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用歧视的眼神? 我没有 真的没有 我们认识3年了  3年的感情, 你就能断定  我是那种人?   我承认 我是失望  明明说好一起去看童眼 但, 大家好像没有这个打算 我气是为什么 你们出去 没约我们? 我们是朋友~ 不是嘛? 你在fb  status这样说  我知道那个人是我 我生气你这样说!  我的为人是怎样的 你不懂嘛?  我的关心 我的在乎 你完全不记得 我害怕你作傻事 所以我一直一直  叫你小心 当你慢去补习 我很担心 不懂要怎么和你表达 我懂你的个性 所以 我从来不说你的坏话!  你是一个不作做的人 你敢做敢为 你不会小心眼 可是, 你却因为这件小事 和我吵? 摆明 你不想帮我了~ 这个假期 我们的冷淡 你不是不知道的

朋友~ 我们还是嘛? 


如果真的生气 上次你的忽略  我早就骂你了!  但, 我没有 不是嘛?




我的blog 你想就看 不想就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