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多希望 我没看到

我很伤心  说到底  还是一样  但, 我没什么生气  也就算了吧  还是朋友  不过, 如果不爽就说 别只是说 姐妹!  说到做到  你们的冷漠  我会永远记得  我不说  不代表  我不痛!!!!!!!!!!!   在百盛  又去 百盛  去到 sien!  但, 美里不大  所以只好去那~  吃很多东西  但  还是不会肥!  看到达!  变帅了噢!!!! =]     5点多  就回家了

喜欢和你说话  但 你也要说  不然 我很像8婆! =]






还有佳爸比的生日蛋糕超级好吃>>>

Blueberry cheese ca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