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Picture ♥










我就是喜欢拍照!  哈哈~  =]
今天买很多衣服 =]

还有~ 我学会 "放下" 原来 我还很幼稚! 希望能从经验里学到更多

---------------------------------------------------------------
现在,  我想是时候努力了  假期 应该玩到差不多了  我要读书了 学习
我不想比别人慢  我不喜欢 输得感觉 我想  应该要多看书  我不是很厉害的语文科 BM  BI?? 2个都要吧
要进science side就必须要比别人努力!!!! 我不想被人看不起!  =]
+U !!!!!!!! U can do it.. No, U mu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