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03-04-2011 ♥

我又来啦 今天是我和我的babies一起庆祝妮的生日啦 :)
希望他会很喜欢 让他觉得我们是真心会他庆祝
我们去了百盛庆祝  也不能说是庆祝  只是约大家一起出去gathering :)
我的状态很差很差
非常讨厌我的头发 像草酱 ==
Pek cek !
看照片啦~~ =D

                               My babies ♥♥♥ and zai pig , wawa , hui sin ♥♥♥ 








                                                                              

                                                              
                                                           

                                                                 
                                                                 

我i知道我状态很差
不过他们都很漂亮了wor ! :D
我觉得我们大家慢慢的在外表都在改变
真的~ 我说真心话
箐,妮,燕,蓉  你们的气质都飘出来了啦~
很完美了啦
就算不完美
也是一种美,好不?
哈哈哈 :)
我的头发是不是很像草!!! 看到都不爽

*** 还有我今天看到2对情侣
超级配的说
什么叫郎才女貌  我算见识到了
哈哈哈 :)
很羡慕噢~
几时轮到我呢? 我在想
(幻想是我的爱好)  不好意思
祝福他们啦! 虽然他们不懂我是谁 ==

张伟妮!! 希望我们的回忆一直保留到我们死去那天! :)

I LOVE MY BABIES !! :) ♥
**还有我要生病的感觉!!
希望不会啦~

Good night , late already !
会打篮球的男生超级帅!
Ps ** 和箐去看篮球赛
他们帅报爆了! OMG :D

好了, 很暗了
晚安啦各位 ♥


I miss you . :)
Miss you every moment. 
It is hopeless , are w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