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Good Friday , a holiday

 一起身,就看到Qin Jia 的信息 还有你的 :)
就去百盛咯
Popular , Mcd , Lea center , Bata shop , Tee house , Princess club
就一直逛逛
手上的纸袋一直在增加 :)
钱要带多点  哈哈哈
就一直走  累死了!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还有看到Ah Kiong , Andy 和他女朋友 :)
突然没什么好说的  Speechless ! LOL .
Skip -----------


                  之前拍的照片 :)  我的ah dear


爱情,和爱的人在一起很幸福
          和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是噩梦
一段很美的爱情几时才会出现在我的姐妹,我自己身上呢?
我疑惑 :O


我不断的想我们有机会?
曾经想和你说,但我实在没有哪个勇气告诉你  
很抱歉






                                                              
我很好恋 哈哈哈!:DD


Stop write here, GOOD Night readersssssss ! Enjoy your good friday !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