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谢谢babiesssssssss~

你们确实比我还激动
不过我很感谢你们的祝福啦~~
没有他的时候,有你们陪伴  听我诉苦
有他的时候,我愿意听你们诉苦
是不是很伟大?????  你说~  哈哈哈
Liu Dido~ 我没有抛弃你么~~
                 说到我不要你这样
                 我还是要你,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 **好像讲到我要嫁酱!!**
                 你几时要找一个????? 我等你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虽然我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

Miss money~ 你很伟大勒~ 默默地爱
                       我相信有一天他会知道有个女生在他身后等着他
                       他应该不是没有脑的人 **我好直接!! 哈哈哈**
                       谢谢你啦~~ 还有不要每次都说葡萄酸
                       一点都不酸~~ =))

Wei nei~ 每次都不主动这样!试看又不会死掉
                信自己一次!加油~~
                还有谁说你没被爱???
                我们不是那个爱你的人???
                乱说~ 哈哈哈! **不要太激动** =))

Wawa~ 你都这么幸福了 没什么话要说了噢~
              和他约会,记得找我一起去
              我要做那个最亮的bulb!! 哈哈哈 =))

Zai pig~ 我知道你有吓倒一下下
               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你!=))

Yen姐~ 我吓倒勒~
              你和他只是普通朋友?????
              几时的事?????
              我要常常关心你了!! 哈哈哈!


我还没出嫁,才几岁!小姐们
你们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哈哈哈!
等你吃到,我不说你 我不是杨小虫!!
告诉你!我慢慢等 哈哈哈!=DD Nenenenibub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