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Angry? Huh? NO!

我并没有生气 好不?
每个说到我很生气酱 ==
没有生气 我只是很不爽而已 哈哈哈
:)

我想说不需要为了他
来和我闹脾气 拜托
值得嘛?
为什么这种小事也好闹呢?
之前还闹不够?
我在学着改变
当我们感情特要好的时候
请别那么轻易把它弄碎!
几年的朋友感情
尽然输给一个他
对你而言,我算是你了解的朋友姐妹?
我不爽因为有事找你
没事也不会找你啦
你可能很好心 还怕的是他真心要你帮?
不要一时冲动  你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我们不是人?
对呀,我的确不是
我们是动物!哈哈哈
当你看到这篇 请你想一想
我们友谊来的珍贵 还是他? 
对不起  也许我说话直接
但,就因为是你们 我不用伪装! :)
请你珍惜
我们都在学着成长
没有谁对谁错
不为什么,只因为我们把你当朋友

气消了,就说话吧 :)


多希望有个依靠,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我该怎么办?
好想你 Mr.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