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散场的拥抱~

我好爱这首歌,人又帅的
唱功很厉害,听到他的歌我都起疙瘩了.
太棒了 倪安东♥





Hor ,最近我爱上Mike贺军翔 他超级超级帅的啦!
不管怎样看都好帅!♥♥



 如果他是我哥哥,该有多好呢? (无聊!)
:D


最近好闷,希望有节目啦!
快快约我 快快约我 哈哈哈 :D



自恋中 :D

Congratulation ! Ubah :D
Finally win ! :)
Hmm , hope our place have a NICE principle !
Oh yea ♥


Stop write here ! Bubye , readers :)
Have a nice Sunday ♥

what are you doing?
miss me?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