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What should i say ? friends , LOVE YOU

谢谢你们啦~ 
很欣慰  原来我伤心 有人会关心
我想也许我要学习什么叫做 “坚强”
说不出来的感觉 
不好意思啦,朋友 :)


还有3天 3天 3天
某人的生日就要到了!
张伟妮小妹妹
希望我们能给你一个平凡但很真心的生日会啦!
有些话等你生日那天在说
保持神秘
哈哈哈哈!
明天我们疯狂的庆祝  等我们18岁就去唱k
好不?
唱到很爽很爽! 我期待,希望我们都是还是好朋友噢! =D

哈哈哈,你的美 要给人懂下! C:




LAVENDER QIN ~~~
是的,我有话和你说啦
Thank you !
我收到你的鼓励!
如果你在我面前,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很可爱!我喜欢 :)


这辈子最大的收获,
就是~
我有幸福的家庭 爱我的爸比妈咪哥哥 
一群成长的佛友
一班欺负我的朋友,哈哈 开玩笑
是一班我的好朋友 
希望我们大家都平平安安
这个社会不是那么的安全
这个地球需要我们的爱护

我知道很怪 突然说到社会,地球
有感而发嘛! :)









Bubye ! Readerssssssssss :D
Have a nice day to you and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