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2010

哈咯 我又来update 每天我都有东西说 说不完的感觉 很像8婆 ;))
Hmm.. 今天早上的我没吃早餐 害我肚子痛到半死! 这个就是后果 =[ 下次不敢了 今天我和他有穿差不多的衣服 虽然不重要, 我却有点开心 =] 哈哈~ 很好笑吧我 那就笑吧 我不介意 =] Ho! 说到这个! 某人啊, 真的是 你看到我写, 就懂我在说你了 下次决不能这样! 我真的担心你 =] 希望你懂 <3
今天是补习的最后一天 很舍不得 尤其是你 =) 你心情很好 但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 当你走出去的时候 你只注意到她 我不开心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我要的很难得到嘛? 不难不是嘛!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心里有多少个为什么在问自己 但我却答不出! 好不公平 ><'' 我恨 我Sien! 你们总是说我可以找到很好的 别放弃! 其实我不觉得我哪里好! 如果好 那为什么 我得不到我要的? 我贪心? 还是要的太多? 太多问题要问了 但, 却没有人没能答我的问题 也许他们自己也不懂吧 我想~ 我的心情差!!!!!!!!  :(( 你的全部 都是她 那我的全部呢? 是谁? 我懂你不可能会来看我写的blog  所以你永远不会懂 =) 看了你的wall post 全部 一切的一切 都是她 我的心情没有人懂 我痛, 我疼 但,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不说这个了 ;((
        多下要和妈咪出去 希望有衣服买 :)) 开心的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