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A hot day! ♥

刚刚才弄好 有发现我的blog title换了嘛?  哈哈~ 我从别人的blog copy& paste♥这个的 =] 厉害吧! (其实很傻) 今天天气超热的 要喝多多水 不然, 又要生病了 =( 其实上来时写爽爽的 没事做 "你" 在这个时间出去了 要多喝水 =] 懂嘛? 说最近的我吧♥ 很累丫 不管做什么都觉得要生病的感觉 =( 惨! 可能真的是老了 我的脚几痛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运动了 所以才会这样 muscle痛 应该很快好吧! 现在很累 想睡觉去 哈哈~ 真的是猪啊我♥ 对不起 昨天我没去开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请别生气我 =] 谢谢!  多下去爬山 做运动  =]
终于! 我爬山回来了! OMG! 多恐怖啊 =(  刚开始还觉得没什么普通而已 那里懂!!!!! 到后面 我真的累到 不能在走了! 很想快点休息 但, 我妈咪说不能 所以我硬着头皮 走下去 可是, 我真的感觉自己要晕倒了! =( 我直接坐下来 不耐! 不过到后面, 我还是走了出来 一上车 我直接躺着 睡觉 因为我的头很不舒服 到家, 就睡地板 因为当时的我很肮脏! =] 哈哈~ Hmm.. 你的担心我收到了 对不起,我让你担心 虽然这样, 还是有点开心 (不要说我坏) =P 说真, 你刚刚问我的问题= 我应该和你说 早就没有了! "他" 还是算了吧! 我想~ 因为你 谢谢! 还有我知道你也是猪!♥  很多想对你说的话 但, 我突然忘记了! 很抱歉 慢点补回给你! 啊! 还有 你说要请我吃冰  不要忘记! =]
最近我一直很注意他= 可晴! =]
她超漂亮的 我很欣赏她! XD 她的努力. 她的坚持! 让我觉得很佩服 听说她 6/11 要来在百盛! :) 我想去看!!!!! =]  我会支持你的!! (但, 我不是疯狂粉丝!) 哈哈~ =]             
   
   很美吧? 我说的就是她=可晴!♥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