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Finish PMR :)) Wahaha! COOL!

爽! 我考完了! 这种感觉几开心 再加上 我的GEO&SEJ 可能A! :))  我没想到会拿42题 尤其是SeJ 我以前都没拿过 COOL! 原来这种心情如此爽! 除了用这个字 我不懂要怎么形容了 没拿华语的结果 ><'' 哈哈~ -过后1230am 我和蓉想出去吃 因为我不喜欢学校的食物 不这么好吃 =( 可是达说下雨不能出去 嗨~ 过后就决定不出了 有点pek cek! :(( 然后妮就说只能2个人跟他而已 我想去 可是达他们很像不要 我又不好意思说! 过后我就问蓉要不要 过后就决定去了!  到了那边就讲个不停 害我吃最慢! 那妮咯~ 一直说 好笑到半死! 我发现啊~~ 蓉几可爱~ 1. 反应迟钝 2.慢半拍 3. 太傻 哈哈 ;)) 妮啊~ Hmm.. 1.太好笑了 2. 也是傻婆一个 3. 有点神经 :)) 当然我也是这种的 虽然有过不愉快啦~ 不过都过去了! 我喜欢今天! 笑到肚子痛去 =) 我会记住这个回忆的 ;)) 我爱你们!! =)))) Muackkkxxxxxx <3
当我回家的时候, 就直接上网了 =) 习惯去 没办法  过后 去看他的wall post 又写了很多他的心情 ><'' 但!!! 全部都是她 我该怎么办? 怎样去面对?? 我自己都不懂啊! SIeNNNNNNNN ><"" :((( 看到, 说实在 我超级不爽! 我很讨厌啊!!!!!!  SiENNNNNN 死! 做么酱 完全不公平! 几羡慕''他们'' =) 去海边 我很喜欢海边 超级喜欢! :)) 下次我要和''你''去 不过........... 不可能! 算了吧 ;(((  我多么希望你会找我 但, 从来没有过 我伤心 ;((  谁会来关心我呢? 应该没有吧
明天我会和娃&蒂去Imperial mall 去SHOPPING! :)) 然后去百盛 和燕,雯他们吧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