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想对你们说的话!

现在的我 很幸福 很幸福 我喜欢~ =) 还有你! 当你看到 不要怀疑我说的就是你 当我闷 你会陪我! 不管什么事 你都会支持我吧 谢谢! 不管是家人, 姐妹, 老朋友, 朋友 我觉得 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 谢谢! 还有Labuan的朋友 我真的很想你们真心的把你们当我的朋友 希望你们不会让我失望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害怕 感觉失去你们 我的人生很像缺了一块 希望这次我们还是一样 你们的热情 你们的亲切 我希望不会变 也许是我贪心 但, 能给我嘛? 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