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怪怪的一天

今天很不舒服, 很像生病了 可能是淋到雨的关系~ :(( 本来不打算出去了 但, 还是决定出 为了我的bb cream :)) 非常幸运的我 买下了最后1支~ 过后就和那边做工的女生聊天 说好久 哈哈 大概有半个小时吧 我想 说完过后就找蒂他们(燕,玲,雯)  吃好后 就去拍大头贴 拍完了 就去吃冰淇淋 满闷的 加上 我自己心情不好, 也不想说太多 嗨~ 很累啊~ 都不懂做么会酱 过后3点那样我去姨姨家 因为我的卷棒 货到了! :)) 就这样 完毕!
                                    







                        还可以吧? 我满喜欢的~ 很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