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没有主题的一天 =(

我又来update了! =] 说说今天的事
-今天还是下雨天我喜欢的雨天 =] 8.00am 你的头发剪了 可是还是很好看, 很帅 虽然有点花痴 ><'' 妮&蓉说我们今天的衣服是一样的 都是条纹的 其实我真的没有注意到! =] 咔咔 今天的你心情不好了=( 因为她 她没理你 你是多么多么的在乎她 我明明懂结局 却不面对&处理 还傻傻的 嗨~ 一言难尽
-过后1115am 我&妈咪去帝宫 好多衣服 不过只看中了一件而已 是连身裙来的(花布裙) 个人觉得很美 =] 价钱就比较贵吧 大概RM50~ 过后去E&E看中一件黑色的蓬蓬裤 价钱和裙的一样 就是今天的收获 下次有钱&时间在去Shopping=) 喜欢这种时候! 下次我要和娃娃去shopping! =) Hmm..应该会叫蒂一起去 我们3个人 因为会给很多"真心"的意见 丑就丑 别说好听的话 太假了~ 我期待那一天的的到来 =) 大概1230am 我就去百盛找娃&筱雯 就去大头贴店 我们第一次扮丑! 哈哈 =] 真心话: 比扮美还好看! 以后扮丑就好了 :) 过了一下 蒂就来了 第一次和她真真的逛街! 还不错 =) 在等照片的同时 我看到艺和他的好朋友 好尴尬! 真的 那种感觉只有试过的人才懂! 我真心希望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 而不是现在尴尬的我们! 连"朋友"我们都不是 这是你&我要的嘛? 对不起 是我先提出的 但你没错嘛? 请你认真地想 我祝福你<3 你要记住 我曾经爱过你 <3 虽然你永远不会信 但这是我的真心话 我们就去Sugar Bun吃东西 谢谢蒂! 你请我吃东西 下次我补回给你! 很开心与你们过了这么普通但, 有意义的一天! 我会记住的=] 谢谢 Muackxxxxzz :PP Hmm, MoMoko是一间不错的店 衣服都很好看 我喜欢 下次我要去那边买衣服!! =] <3  Huhuhu =]
                                  我想你<3
今天是永杰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 Hope U Always Use Ur Cutie Smile Everyday! My Friend!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Leslie! Wahahaha! Hope U like It..  :PP 这是我送你的 虽然不贵 但是, 是真心的! 希望你会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