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心''

-看到她的照片了 我突然没有信心 Erm.. 应该是从来没有信心吧! =( 她真的是美 她的美是自然的 但我不了解她~ 所以也不能说什么 看到他的我wall post 我突然心痛 不知道怎么了 好傻 对吧 :)  可是我就是这样 没办法 我想是放的时候 勉强没用的 EDDIE 谢谢你! 虽然不是很有用 但谢谢你听我说 =)
-最近很多小事发生 但让我想了很多 我开始害怕了起来 不知原因的害怕 也许我们不是一样的学校但基本礼貌还是要懂得!  我懂我不是很美的! 但有时 美不代表一切 难道''美'' 这么重要? 虽然''美'' 这字好听 谁不喜欢? 可是你的无视会伤到别人 请你改掉 =] 谢谢~ 我会让自己变成你们所谓的''美'' 有谁不爱呢? 对每位女生这字是多么好听,开心的一句话! =)
-今天下雨了, 我喜欢这种天气 能让我静静的过 好安静, 好舒服 当微风吹来 突然觉得好幸福 虽然很笨 但我就是酱 没得改! =) 还拍了照片~ =] 在这个时候 我想起了你! <3 自己偷偷的笑好白痴><'' Zhan Yenn 谢谢! 你的关心我收到了! =) 我很开心 有你这个朋友 真的! 希望我们是最谈的来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