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13/10/2010

13号, 那天我, 蓉, 妮, 箐, 达, 娃, 蒂, ... 去学校还课本 弄好后, 就去喝茶 可是蓉没和我们去啦~ 就和达他们拍照 因为明年... 他不会和我们一起了:(( 说真 我的心里 很不舍得他 虽然他不会这么认为 但, 当我静静的时候, 心情是很平静 想的东西也不一样 我会很想你的 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虽然你最疼爱的人不是我 我好像哭一场~ 很傻吧! 说回来, 他们回家后, 我就坐妮的车 去富丽华 到那边就去逛逛 原来那边开了很多衣服店 我第一次穿着校服去逛! 说真, 我不喜欢 很傻! 不过算了 妮就说 去打音乐机 然后就去 那个人说 不能进!!!! 几丢脸 ><'' 到了下午 我们就去百盛 因为说好和老师他们去看戏的 =] 可是是看晚上的 ><'' 我却没注意 当时弄着我头发嘛 过后箐和珠  他们来了 但, 5点 他们就回了 妮肚子痛 所以先回 6点我和蓉就去Hot & Roll吃 很好吃 尤其是Cheese & chicken! =] 下次还要去吃 过后Melvin, Bryan, Jun seng, 他们就来了  但, 我们却没说话 啊! 我看到Vian  :)) 7.15pm 就近场看戏 走进去 吓到我 因为我不懂看什么戏 哈哈~ 不过现在我懂了 戏名: Residen Evil 结论 我不懂这部戏在做什么 就还好的一部戏 大概8.15pm 就完 时间还早 就去打保龄 Eric几厉害! 我最老牙的><''然后老师载我们回家 从Tudan下到Krokop ;)) 谢谢老师 大概12pm回家 我和蓉都中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