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睡不下 =((

我心烦 刚刚看到他写的status 好像发生了事 明明就还好好的 但,看了过后 心疼 真的~ 明天的他 心情一定很差 :(( 不想看到这样的他 身为朋友的我 不希望他那样的表情出现 虽然Wendy说那样的他 很帅><'' 但, 不是我要的 雯. 我问他 谁美? 他说是她 我心痛! 真的~ 原来我的程度酱 10% 罢了吧 我很努力让自己变了! 可是还是一样~ 嗨~ 明天的你希望是开心的 =) 现在是12pm 我睡不到 习惯这种日子了 慢慢改掉吧 加油!
           晚安~ 我要休息了! :PP gOOd nIT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