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的想法~ =]

突然觉得自己好幼稚 当我看到别人的想法 觉得自己好笨! 我必须要改~ 我要变成熟~ x)
-今天啊~ 好无聊 韦仁 对不起, 我没回你也没聊天 哈哈 别生气 你的脚很痛吧 希望你会多休息噢 别弄到你不能比赛打球 =] 加油 你会很快好的 Anmy- 她是我最近很聊得来的朋友=] 很高兴认识她 我们有很相似的地方(我觉得) =) 她很成熟, 很有气质, 虽然她不是很会化妆的女生 不过还是很美 又会读书 真让人羡慕~ =]  噢! 忘了 她是Labuan人 为什么会懂那边的人呢? 因为我之前去那边上课(团康营) 很庆幸我有参与到! 不然不会认识到你们所有人(Labuan) 谢谢, 大哥! 因为你~ 我才能学到更多平常没学到的东西 =]
- 1137pm~ 我想和''你''说对不起! 因为你好爱他 当我看到你的blog~ 我们都是有感情的 包括你! 我是真心想说的 希望你会懂我 =] 如果懂~ 谢谢 <3 你很爱他 对吧? 可是他都不在乎 那就慢慢的~ 放弃 一点一点的放掉 也许很痛苦! 加油 ''你''能 =] 我曾经讨厌你 也说了你不少坏话 但! 有时你真的过度了 好心告诉你 必要的改 不然会令人讨厌(不要对号入座)
-达~ 哇, 他打给我 叫我出去 原来他经过我家  他和朋友去打球呢! 站他旁边的人 好帅好帅噢! =] 哈哈 而且是我以前的朋友 但不是非常认识的那种~ 哈哈 =]
             ~~~~明天和达,娃,箐,妮,蓉出去百盛~~~~~
-我期待, 可是不懂蓉有去嘛~  她说懒惰 真的是啊 =] 应该会和他们拍照 如果有 一定po出来 哈哈 因为这是我爱做的事情嘛 =] 没办法(自恋) 不过爱拍照应该不过分吧 想把每个快乐&有意义的事记录下来 作成只有我们的回忆 很满足丫 =] 呵呵 很暗了~ 是时候休息 明天还要补习><''  累不过值得 为了PMR 没办法 =] Good nite!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