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老了!!! :(((

为什么 我会这么说呢! 早上我和妈咪去练瑜伽 结果 我竟然跟不上他们! 超累得><'' 原来我的身体很硬, 输给他们 亏我还是最年轻的! 真是败给他们了 下次我还要去练 因为佳说他也要 为了减肥 哈哈! =] 所以我们会一起练瑜伽 开心~ 还有我们还打算去运动 太久没运动 都变老了! 可怜~ =[ 不管做什么东西都好 动几下 就腰酸 几怕我有病 然后死掉! Hmm.. 啊!  我拍了新照片 Fb只放3张 因为不想放太多在那边
 











 
自恋吧! 久久一次 我好久没自拍了 还ok吧? =]
 今天我去百盛了买了一件新裙 很美 和佳的一样 等过年的时候 我们一起穿! =] 其实还早的很, 这么快就买了过年衣 有点夸张吧! 我想~ 不过自己喜欢就好 是不是? =] 过后 妈咪肚子饿 我就说去买waffle 但,妈咪说很甜 所以变成他买给我吃 看到Peggy  就拍了照片=]



很美吧! 我喜欢他 <3 他是我的好朋友!!!!!!!  PEGGY~ I LOVE U =]
 不要太感动当你看到 我写给你的 :P
过后就去庭的家, 原本是想坐坐而已 但, 庭帮我弄指甲 满不错的! "你" 下次拍给你看 太懒惰 而且很害羞 你懂我说什么的! 就这样 我的一天时间过去了!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