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假期~

我上来了~ 有新的事情报告! Hmm.. 就说最近的我发生什么事情吧
22/10>>>> 那天拜五, 我和娃娃就去百盛逛街 那天就普通咯~ 就去看鞋, 看衣服, 说一大堆废话 哈哈~ =] 还不错的 我们逛完, 就去大头贴店拍照 那天的状态死不差的! ><'' 拍很久 可是出来的效果还不错丫~ 没浪费我们的时间! =] 开心 拍完后, 就去吃东西了丫 娃说他请客 然后就选一个地方> Opppssss! 我忘记去 不好意思 =(  娃是选泰式炸鸡, 和仙草水 而我是美式炸鸡, 和西瓜汁 说真他的比较好吃 =]             
                                     
                                    大头贴照! =]





                                           

以上就是我&娃的照片了  <3 还不错吧? =]

生病!!!!!! =(((((
我生病了~ 头痛死 而且还吐丫 有够惨的! 对不起Amanda 我不能去pustaka! 所以放你1次飞机 希望你不生气 不过我相信你不这么小气的 =] 对吧? 我会多多休息的! 不想再生病了 很可怜下 =[ 不过我已经康复了 =]

24/10>>>> 我的婆婆生日 不要误会 是我的外婆 那天当然是去吃好料啦 但, 我的病才刚好 不能吃太多 所以有控制 就还好 到婆婆家 我就等我拿大牌的表姐> 晓庭 我和他感情最好 因为呢~ 我们的年龄只差1岁而已! 当他到了 当然要抱一下这个"肥猪" 哈哈~ =] 我会upload照片的!                                
           
                           我最喜欢吃的> 古老肉!! <3


                                        豆腐!  <3
我只拍我喜欢的而已 还不错 我是说古老肉 可是, 那豆腐太咸 害我的喉咙痛 ><'' 真的是! =[ 吃完就和表姐拍照>>>
                                                     
                                         正常的~


                                                      
                                  不正常!!! =]



                    哈哈哈哈! 好笑吧 但我却喜欢 =]]]

25/10>>>> 达约我们去学校 =] 但, 我们并没玩在一起 可惜! 过后, 就回家了~ 我就准备去的家, 因为说好要去百盛 和Vvian 和你们介绍一下 他们2个是我的很要好的朋友!!!  我们从小学1年级认识到现在 大概8 年多了吧 虽然没有在同一间学校 =( 但, 感情不变~  说回来, 2点我们才去百盛 我们去看衣服, 是衣服, 选衣服 及几爽一下的 过后, 要回家之前我们去吃冰 很好吃!!! =] 下次还要去吃~

                             就是这个!!!  =]

                 吃完就去打包KFC! 回家咯~ (是回佳的家)=]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