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们的感情~

假期的到来, 是很开心的 =] 但, 我们的友情 将会因为没有见面而变淡~ 以前, 我很努力 很努力 来坚持我们的之间的友情 当我努力的时候, 你们的反应就是很普通! 我很伤心 对于你们2个 我曾经 非常在乎 但, 我的太在乎 使的我们有点不愉快! 我承认 是我的错! 因为我不懂得要怎么表现~ 所以现在我选择 放下~ 当然现在我们的友情~ 不, 应该是我和你们的友情 更加的冷淡! 以前说的事情 不管开心 不开心 都是回忆 =] 其实在25号那天的前一晚, 我是多么期待 与你们见面 我笑着走进学校! 但! 因为我们没有沟通好!!!!! 就分开了! 我看到你们在学校 有说有笑! 我就已经知道 我和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当然那天最让我失望的人是"你"~ 是你叫我们去的! 但, 什么也没说, 没讨论 导致我们根本没有最美好的回忆 就连最快乐的 都没有!!!!! =( 所以到现在, 我只会笑着 当什么事也没有! 算了, 顺其自然 这4个字 是我能说得了~ 表面上 我们是姐妹 但, 实际上我们只是朋友! =(


我们的友情是这么脆弱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