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和朋友出的一天~~~

-补好习 就等妈咪来载我 今天是拜六所以是补早上的 那知我妈咪慢来 >< 真是的! 谢谢 Eddie! =] 他请我吃我爱吃的口味的冰淇淋! 你人真好~ =]
-1130am 我就去百盛和达,娃&箐见面 娃~今天她好美虽然她化淡妆 =] 多下我会po照片上来 过后我们在Bintang Cafe用餐! 大概1315pm 我们就坐娃朋友的车去电子图书馆 那边超多人 大多数是美中生 =] 然后遇到 Vian 和她聊了一下就走了 她还是老样子 一样美丽~ =] 看到很多老朋友和之前一起补习的朋友 Hmm.. 比如 Casey, Melvin, Jun Seng, Yi Hui,Wendy,Sheau Ting,Roselind, & more & more(一时想不起) 哈哈! 不好意思丫=] 我们k书好几个小时 真厉害! 明天我还会去k书吧 只剩2天了吧~ 最后的冲刺 =] 加油加油! 
                   ~~~~今天过得还不错! =] 感觉很充实 只可惜 蓉&妮没去! 希望下次能和他们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