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今天~

Hmm.. 我的脑子一直出现你的画面 我们有机会嘛? 这是我很想问的问题 但, 我怕问了 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开始害怕, 紧张 原来在感情方面 我输给了自己! 我知道明明不可能! 但, 我真的很想知道有没有机会 对不起! 我太笨 我很想和你一起 那种感觉应该很幸福 这是我 很想很想 说出来的话~ =] Oh! Yvonne 今天下午才来我家, 拿假睫毛给我 =] 很美一下的 Rm12 不算贵吧! 我买4对~ 假期 好闷好闷 都不懂要做什么 ><'' 几累 刚刚晓庭打来 说明天出去 早上10am 说要去Tanjung 很像是伟利 还是安琪生日 不是很清楚 总之有约我去就是了 哈哈~ =] 那明天早点要起来准备了~ 不然睡迟了 然后去庭家等人载 =] Huhu 今天本来想去勤佳的家 可是他很像没空 所以就取消了! 下次吧~ 还有很多机会 =] Hmm.. 我想和妮他们 去看"童眼" 很像很好看 只是那部戏 还没上映 期待! 是杨丞琳 演得一部鬼片~ 多下要去外婆家吃饭 因为亲戚的孩子满月 =] 一定很可爱 有机会我要和他拍照 晚上7.30pm 要去居士林 开会 关于生活营的事件 说真 我压力很大! 我怕我做的不好 因为我没主持过 也是我的第1次主持 当然会害怕 "团康" 我第1次带 如果不好, 我会害到他们的 希望我能做到最好!  Yamiko~ +U +U =] Muackxxxx! Hmm.. 应该没有别的事了 就我很想你~ 想你 <3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